【机电装备产业系】记机电党支部2016年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记机电党支部2016年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健全党员党性定期分析、民主评议等制度,全面评价党员一年来各方面的表现,根据《党章》和中组部《关于建立民主评议党员制度的意见》有关规定,201662日机电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温国标书记主持。

首先召开了群众评议会议,认真开展对党支部和党员进行群众评议工作。测评内容重点从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先锋岗,推动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完成情况,承诺践诺情况,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情况,加强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情况等方面对党支部进行了民主评议;对党员的理想信念、教书育日、师德师风、联系、服务师生情况等内容进行了测评。

 点击查看原图

(群众评议党员、评议党支部)

 

党支部召开了会议,认真开展了党员之间面对面的批评,每位党员对照党员标准及上年度党员承诺,联系个人实际,认真总结一年来的思想、工作和学习情况,进行全面剖析,客观地肯定成绩,同时找出思想上、工作上存在的差距,找准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客观地进行自我评价,认真撰写符合实际的个人总结。

 

点击查看原图

(党支部党员民主评议)

    经评议党支部12名党员,2名同志为优秀党员,10名同志为合格党员,通过评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观念,增进了支部同志的深入了解,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

    总之,支部将以此次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支部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切实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开拓进取,创新务实,为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和推进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又好又快的发展不懈努力。

                                    

                                                      机电党支部

0一六年六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