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商贸产业系】“两学一做” 共谱新篇章-记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党支部“两学一做”暨党员评议评优

“两学一做” 共谱新篇章

——记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暨党员评议

 

 

201666日,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党支部组织“两学一做”暨党员评议活动,学校党委尹伊书记、政工处党务干事姜嘉美和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学习和党员评议。

尹伊书记在本次学习活动中要求大家通过学习教育,牢固树立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为全面提高教育质量、加快推进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实现学校“十三五”良好开局提供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证;尹书记动员大家多为学校的建设献计献策,为创新思想政治学习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设;最后,提出做人要有底线,做事要有原则的为人处事要求。

 

点击查看原图

 

主持人张振武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学习活动的五项内容,并围绕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部署本支部党员学习计划及要求。强调了学做结合,知行合一,在工作实践中总结经验教训,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能力,树立大局意识和核心意识,从做好每件小事起,争当“四讲四有”好老师。

 

点击查看原图

 

“两学一做”活动开展以来,支部全体党员依照活动要求,积极认真学习,支委朱智美、李瑜生和普通党员张智琴从不同的学习内容中谈“两学一做”,个人学了什么,做了什么,结合实际工作,交流如何解决遇到的实际问题及注意事项,把握好做人做事的原则,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组织、作风、纪律认识和观念。

 

点击查看原图

 

会议最后,支部对照党员评议进展要求,组织实施开展民主评议。对照党员标准,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组织评定的程序依次开展,通过评议,促进“两学一做”,使评议工作内容更丰富。把评的着力点放在做上,做到评、学、做相结合,为学校的各项建设共谱新篇章。

 

 

供稿: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党支部

201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