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产业系】汽车产业系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组织生活会议

汽车产业系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

组织生活会议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认真做好2016年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汽车产业系党支部以“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为主题,恒持“严谨治学、一丝不拘”的作风,以自觉践行“两学一做”为重点,于67日上午,召开了支部党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珠斌同志主持,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点击查看原图

会议首先由系党支部书记李珠斌同志介绍了系党支部组织开展2016年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工作的相关情况,2016年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工作严格做到坚持标准,严格程序,认真把关,公正透明,实事求是的原则,以“四评”方式通过我系群众对党支部和党员的民主评议、党员的自我评议、党员互评和党支部总评方式开展评议工作。李珠斌书记在评议工作指出,全体党员要从中查找问题,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深刻体会“两学一做” 的学习重要意义和总体要求就是“要做一名合格党员”,合格党员就是要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最后,全体党员通过民主评议评选出了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以及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候选名单。

点击查看原图

 

最后,院党委委员任惠霞同志总结讲话,强调“两学一做”重在“做”,“学”的体会在于领悟,全体党员要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影响身边的人,在群众中要用党员的浩然正气传播正能量。

本次支部大会的召开,是一次“索真求进、知行共勉”的组织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的,让每一位党员受到教育和警醒,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搞好本职工作,在教书育人中充分发挥党员的“育人先育已”先锋行者楷模,加强修身学习,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为学院创建国家示范性院校建设做出“学做一致,知行合一”的表率作用!

 

                         供稿:沙太汽车产业系党支部 段平东

 

2016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