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装备产业系】记机电工程系党支部“两学一做”第二次集中学习会

扎实开展 两学一做做合格共产党员

----记机电工程系党支部 “两学一做”第二次集中学习会

614日中午,机电工程系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中学习。院政工处梁峰、姜佳美同志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温国标同志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会上,对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再动员,安排了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支部要求大家充分认清两学一做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两学一做的主动性和责任感,落实好学习计划,确保学习教育效果。要准确把握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要求,把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章节。观看了视频《与时俱进话党章》主要从历史的角度,系统回顾党章的历史由来和发展历程,深入分析历次修订的党章的新变化、新特点,重点对党的十八大修改后的新党章进行全面解读,并明确了新形势下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章的标准要求。

 点击查看原图

 坚持以学促做、知行合一,照着标准做、对着问题改,努力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树立起共产党员的先锋形象。用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规范自己,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牢记党的宗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实践中建功立业。

                                                  

                                             

供稿:机电党支部

2016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