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支部】信息支部“两学一做”学习动员及集体学习会

信息支部“两学一做”学习动员及集体学习会

 

根据学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结合支部工作实际,信息支部于617日在沙太校区3号楼701室组织召开了全体党员会议,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及集中学习。支部应到党员22名,入党积极分子2名,因公请假党员5名,因病请假党员1名,实到人员18名。院政工处梁峰、办公室高娟同志参加了动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勇同志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会议通过学习院党委《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根据《方案》要求,结合支部工作实际,布置安排了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要求支部全体成员结合个人工作实际,按照学习教育要求,制订好个人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支部要求全体成员充分认清“两学一做”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要求,切实增强做好“两学一做”的主动性和责任感,落实好个人学习计划,确保学习教育效果,把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

按照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围绕“我为什么入党?”这一问题进行了以《党章》为主要内容的集体学习。重温了入党誓词,逐条学习了《党章》中的党员义务与权利;观看了中央电视台【“两学一做” 我为什么入党】系列视频之“林秀贞:做好一切事 为群众服务”、“龚全珍:入党的誓言 要用一生去践行”、“徐川:把有意义的事做得有意思”;集体阅读了一位80后党员的《我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文章。点击查看原图支部希望通过学习,全体成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用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规范自己,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努力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树立起共产党员的先锋形象,立足岗位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供稿:信息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