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管党支部】记学管党支部“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生活会

学管党支部“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生活会

 

根据学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结合支部工作实际,201666,学管党支部在我院沙太校区4号楼304会议室召开支部“两学一做”专题学习动员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管党支部书记何泉光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专题学习动员会现场

会议首先解读了学校党委《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对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

接着由何泉光同志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学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何泉光同志从什么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什么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学习教育的基本要求是什么?学习教育要着力解决哪些问题?等“22个问题的形式重点解读与介绍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强调全体党员以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两学一做”必须要做到学做结合,知行合一,在思想上、工作生活中起到表率作用。立足岗位,重点要求党员增强党的意识,自觉爱党护党为党,敬业修德,奉献社会。

 点击查看原图

专题学习

最后,会议上讨论公布了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要求支部全体党员结合个人工作实际,按照学习教育要求,制订好个人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学做结合,知行合一,确保学习教育效果,真正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落到实处。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教育,牢固与树立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为全面提高教育质量、加快推进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实现学校“十三五”良好开局提供了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证。

 

(供稿:学管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