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产业系】青春不散场 梦想再启航—记信息技术产业系举办欢送2016届毕业生文艺晚会

青春不散场   梦想再启航

 

——记信息技术产业系举办欢送2016届毕业生文艺晚会

 

正值孟夏花木盛,又到毕业离别时。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来临之际,为向即将开始踏上新征程的2016届全体毕业生送上母校的良好祝愿和殷切希望,信息技术产业系学工部决定举办“青春不散场 梦想再起航”欢送2016届毕业生文艺晚会。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和嘉宾有:院团委副书记冯志明、信息技术产业系主任焦计划、信息技术产业系党支部书记陈勇、信息技术产业系副主任郑燕玲、信息技术产业系学工部部长彭建水、信息技术产业系团支部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吴红燕以及信息技术产业系各班班主任。点击查看原图

晚会开始之前播放了由信息技术产业系学生会编辑部三号镜头协会选送的《祝福交通实习毕业生》视频,接着晚会在醒狮队《龙腾虎跃》的舞狮表演隆重拉开了帷幕,紧接着管乐团的三十多位同学带来了《Cha cha del sol,同学们都沉迷在悠扬的乐曲中。点击查看原图

此次晚会节目丰富多彩,形式新颖,学生个个多才多艺。郭敏轩演唱的歌曲《无尽》 ,同学们在歌声中听到了他对梦的执着与追求;信息技术产业系学生会带来的诗朗诵《匆匆那年》把同学们带到了大学几年的回忆之中;信息技术产业系团总支带来的《情歌串烧》,好多同学都跟着唱了起来;单翼动漫社带来的《COSPLAY》走秀、民乐团的《风动草》、系学生会外联部和组织部带到来的《年代秀》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

    整场晚会现场台上台下,一唱一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气氛温暖而热烈,给毕业生们留下弥足珍贵的记忆。在这个收获的有很多感动和泪水的仲夏夜,毕业生们也将带着老师们对他们无尽的爱,踏上新的征程。我们相信,他们都能做一个独立、勇敢、自强、自尊、自爱、责任、担当、珍惜、感恩的交通人,成就自己的出彩人生。我们坚信,他们都能“显技能报国,独领风骚”!

                                

               供稿:信息技术产业系学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