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太汽车产业系】感恩母校 梦想起航————记沙太汽车产业系16届毕业晚会

感恩母校  梦想起航

 

——记沙太汽车产业系16毕业晚会

 

驿路漫漫欢人聚,风华正茂将别离。又是一年花开之际,又是一年毕业之时。一样的季节与伤感,不一样的回忆与眷恋。

201674日晚,由沙太汽车产业系学工部主办、系团总支学生会及各班级承办的16届毕业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圆满落下帷幕。沙太汽车产业系李珠斌书记、院团委陈瑞冰老师、汽车产业系学工部黎广基部长、学工部段平东副部长、信息部张小利部长、团总书记卢浩秉老师以及学生会指导教师肖珏荟及部分下厂实习班级班主任应邀出席了本次盛会。

点击查看原图

(晚会即将开始)

本次晚会由本系各班级选报节目,并结合实习班级推荐节目的形式,历经三次彩排,兼具歌曲、舞蹈、小品、乐器演奏等多种形式.贯穿了16届实习生生在校园期间的欢笑、泪水、追求与不舍,激荡着下厂实习生们的奋发图强的希望与难舍母校的情感。

点击查看原图

(晚会现场节目精彩纷呈)

O2电声乐队率先为我们带来热情洋溢的摇滚音乐《灰色轨迹》、《天与地》,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现场的氛围立即被活跃起来,欢呼声和掌声此起彼伏。紧接着,激情四射的街舞《of hiphop》、柔情似水的《千千阙歌》、惬人心脾的《千年风雅》、热血沸腾的《双节棍》令人沉醉其中。汽车维修高五年1502班的同学们给我们带来的小品告诉我们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一顿烧烤解决不了的,系三号集结地社团的小伙子们为我们献上精彩的街舞表演,更有毕业班级代表一曲抒情的《海阔天空》和singing fans带动全场气氛的《那些年》,精彩纷呈的节目,一次次将晚会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师弟师妹们为师兄师姐们献上的祝福语感人肺腑。此外,节目中穿插的抽奖环节,让现场观众也参与进来,欢声笑语不断。节目最后,由系团总支、学生会蓝天青年志愿者协会带来的手语表演——《感恩的心》,勾起了大家的不舍离别之情,望实习生们勿忘母校,感恩同学和老师。

点击查看原图

(李书记致辞)

晚会最后由沙太汽车产业系李珠斌书记致辞,为毕业生们送上了最美好的祝福和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在人生的另一个路口继续努力前行。并借此机会,举行了第三届“十佳班长、十佳团支书”的颁奖仪式。

点击查看原图

(获奖学生合影留恋)

相聚的时光总是短暂的,狂欢过后,离别依旧。我们终将在这明媚海阔的七月与承载太多回忆的校园挥手告别,与同窗学习奋斗的朋友相拥祝福。毕业意味着分离,同时也意味着新征程的开始。好好说一声再见,好好道一声珍重,把岁月掩埋,把时光轻搁。衷心祝福16届的实习生们前程似锦、一路顺风。

点击查看原图

(领导嘉宾、演员及获奖人员合影)

 

 

沙太汽车产业系团总支、学生会

201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