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大会

铭党恩强党性  树典型学先进

——学院召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大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铭记党恩、肯定成绩、表彰先进,71日,我院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大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办吴东秋主任、监审处张碧儿副处长出席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尹伊同志、党委副书记、院长任惠霞同志、党委委员、副院长万军海同志、梁登副院长以及我院中国共产党员和入党申请人共200多人参加本次大会。学院民盟盟员、院领导曾剑同志应邀参加了会议。

点击查看原图 

(颁奖仪式)

会上,万军海副院长带领新党员进行宣誓。任惠霞院长宣读了表彰决定。大会表彰了我院公共基础系党支部等3个先进党支部、校企合作共产党员先锋岗等4个模范党员先锋岗、温国标等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王光林等26名优秀共产党员,随后进行了颁奖。
   
会上,陈雪欣、曾志海、李珠斌、曾文等4位优秀党员代表、先进集体代表进行了先进典型事迹宣讲。他们分别向大家分享了先进集体的创建经验,讲述了共产党员发挥个人先锋模范作用的工作心得。令人印象深刻的是,陈雪欣老师作为全国英语竞赛教练团队的主力,整个暑假都住在学校,指导学生刻苦训练,默默奉献,2015年辅导了李香莲等学生取得了全国英语竞赛一等奖的出色成绩。她分享了敢于突破、从无到有的先进事迹,展现了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貌,赢得阵阵掌声。

点击查看原图 

(尹伊书记作党建工作总结)

尹伊书记作《学党史铭党恩,忆95年辉煌,强党性守纪律,做合格党员,筑坚强堡垒》的总结讲话。回顾了一年来学院的党建工作亮点和成绩,也对近期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更具体的要求。他指出,要严纪律强党性,固本强基,推进两学一做,要以党支部为学习教育的主体。第一,强化问题导向,科学制定学习计划;第二,明确学习重点,认真组织开展好专题学习研讨;第三,加强组织领导,务求学习教育实效。

点击查看原图 

(吴东秋主任讲话)

最后,局党委办吴东秋主任讲话。他对学院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喜人成绩表示热烈祝贺,指出由于全体职教工作者的努力,目前职业教育的社会认可度越来越高,学院的发展前景越来越好。他在讲话中特别强调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指出面对社会经济转型升级中严峻的形势,党组织要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从严治党,不断强化党员的党性修养;全体党员、干部要有使命意识和担当意识,立足岗位做出成绩。
   
此次大会,简朴而庄重,表彰了先进,树立了榜样,凝聚了人心,激励全体党员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牢记使命、担当责任。

(供稿:政工处 张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