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我院第三届奥迪ACC班招聘会

突破自我  创造未来

——记我院第三届奥迪ACC班招聘会

 

2016713星期三,我院荔湾校区隆重举行了“奥迪科技创未来”2015ACC项目第三期奥迪校园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吸引了全省十多家奥迪经销商前来参加。我院尹伊书记、万军海副院长及各教学系中层、奥迪培训师和全体奥迪ACC学员等出席了本次招聘会。活动还吸引了部分老师和学生前来观摩。

点击查看原图 

(全体学员与出席招聘会的院领导、中层及经销商、项目培训师合照)

我院总结了奥迪厂家、经销商对往届奥迪ACC学员在实习过程中的表现及实际需求,对奥迪课程内容进行了更新,以最新的教学内容对第三届奥迪ACC学员进行了为期一学年的培训,为他们制定了更好的培养方案和职业发展方向。

点击查看原图 

(尹伊书记及经销商代表讲话)

在招聘会上,尹伊书记对本次项目表示期望及赞许,鼓励学员并对学员寄予很高的期望。荔湾汽车工程系曾文主任对该项目两年来的培训工作及发展进行了汇报,让经销商对学员有了初步的认识与了解。

点击查看原图 

(尹伊书记、万军海副院长及曾文主任分别为技能比赛中获奖的学员颁奖)

在学员展示环节中,第三届ACC学员集体亮相,分组展示了仪容仪表及礼仪规范,青春激昂的歌曲《奔跑》演唱环节把整个招聘会推向了高潮,经销商对此赞不绝口。

点击查看原图 

(精彩的学员展示)

十多家经销商热情地展示了自身的优势、特点以及吸引人才的政策,希望能够招聘到优秀的学员进店实习。

点击查看原图 

(经销商宣讲)

校园招聘会在当天下午正式开始,学员们整装待发,以最好的状态面试。招聘会历时两个多小时,23名学员被各大经销商“抢订”一空,甚至出现部分经销商空手而归的情况。

点击查看原图 

(招聘现场)

奥迪ACC项目实现了学校与企业零距离对接,学员通过学习,不断激发自己的潜力,有助于他们进入企业后找准定位,与企业共同发展。

本次招聘会是一汽大众奥迪、经销商、学院、学生四方共赢的盛会。通过此次招聘会,不但实现了人才的合理流动,实现了校企理念的共通共融,更拓宽了校企合作的渠道,提升了我院的品牌。

奥迪ACC校企合作项目将不断突破自我,创造未来!

(供稿及供图:荔湾汽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