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航空服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首次评审会

 我院召开航空服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首次评审会

 

201698日,我院“航空服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首次评审会在荔湾校区2号楼302会议室召开。广州涉外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院莉莉教授、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航空服务系杨怡主任、广州航云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刘小明总经理等校外专家,学院领导尹伊书记、曾剑同志,以及学院交通运输产业系雷治亮主任、教务处吴显强主任、学生处曾文主任、教研室郭碧宝副主任,交通运输产业系专业带头人及骨干教师出席参加会议。会议由交通运输产业系雷治亮主任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负责人做专业建设情况介绍)

“航空服务”专业是我院新开发的专业。交通运输产业系通过对同类职业院校、企业等调研,完成了“航空服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初稿。评审会上,从专业调研、专业招生情况、教学计划、职业岗位与职业资格、培养目标、人才培养规格、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结构、毕业条件及后续工作等方面,细致地汇报了本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方案汇报中呈现出的人才培养方案的改革创新力度和比较清晰的思路得到了专家们的认同。

 点击查看原图

(专家对方案做出细致点评)

专家认真聆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汇报后,对方案内容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点击查看原图

(与会人员合影)

交通运输产业系将坚持以市场需求和学生就业为导向,坚持以学生为本,德、智、体、美等全面发展的思路,突出应用性和针对性。加强实践能力培养,贯彻工学结合思想,从实际出发,并结合专家提出的意见进行深入的研究与探讨,进一步全面优化和完善“航空服务”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

 

(供稿、拍摄:交通运输产业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