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两名选手入选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队

进军阿布扎比:我院两名选手入选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队

 

2016911日—15日,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汽车技术项目全国选拔赛在浙江桐庐杭州技师学院举行。我院汽车专业选手覃程林、石天洋参赛。在任惠霞院长亲自带队,副院长梁登及教练团队现场指导下,两位选手沉着应战,克服众多客观不利因素,最后分别以总分排名第6和第7名的优秀成绩,双双晋级国家集训队!

 点击查看原图

(任院长亲自带队参赛)

此次大赛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主办,有来自广东、浙江、江苏和新疆等共24个地区的27名参赛选手,围绕汽车技术四个竞赛模块进行角逐,争夺10个国家集训队名额。进入国家集训队的队员,在通过近一年的训练后,将选拔出最优选手代表中国参加2017年在阿联酋举办的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

 点击查看原图

(覃程林、石天洋合影)

本次汽车技术项目竞赛,由发动机管理、转向制动及悬架、车身电气及发动机机械四个子赛项组成,每个子赛项比赛时间为2小时,两天的时间,每位选手共完成了8个小时的紧张竞赛,无论是技术难度还是劳动强度都超正常人极限。

 点击查看原图

(赛后与裁判长合影)

44届世界技能大赛将于2017年在阿联酋的阿布扎比举行,这将是世界技能大师、能工巧匠的奥林匹克盛会!我院三个项目(汽车技术、重型车维修、车身修复)共5位选手过关斩将,以全省最优的成绩获得代表广东省参加全国选拔赛资格,踏上了进军阿布扎比之路。

 点击查看原图

(加油!阿布扎比,我们来了!)

期待着我院学子能走向世界技能之颠,将行者之歌在世界级舞台唱响!

 

(供稿:汽车产业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