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传喜讯:我院学子在世赛重型车项目中又双双晋级国家集训队

    我院学子在世赛重型车项目中又双双晋级国家集训队

       武当山下论剑,交通行者气贯长虹显霸气;

       龙潭河旁比功,广东健将力压群雄长威风。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喜讯频传!我院汽车系学子何梓健、黄文山在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重型车维修项目国家队选拔赛中又力战群雄,在客场以优异成绩双双晋级国家集训队!

点击查看原图 

(学院党委书记尹伊与参赛选手、教练合影)

2016919日——23日,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重型车维修项目国家队选拔赛在美丽的武当山下——湖北省十堰市举行。由我院何梓健、黄文山两位选手组成的广东省代表队在学院党委书记尹伊的带领下,在汽车系教练团队的悉心指导下,来到十堰市东风集团重型卡总装新厂参加了全国选拔赛,并分别获得第三名和第七名的优异成绩顺利入选国家集训队。

本次重型车维修项目国家选拔赛共有来自广东、湖北、江苏等省的8个代表队,共有17名选手参赛。我院选手熟练的技能、规范的操作及全面的职业素养获得现场裁判及工作人员的高度认可和赞赏。我院学子何梓健被裁判长在技术点评会上作为优秀典型点名表扬,裁判长说“看他的比赛是一种视觉享受,任何车主的车交给他修都会感觉舒服放心!”裁判长还号召所有选手向何梓健同学学习。

本次比赛由重型卡车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电控系统故障诊断与排除、装卸车液压系统故障诊断与排除、重型卡车车身电气故障诊断与排除及柴油发动机拆装与检测等四个子项目组成,每个项目竞赛时间为1.5小时及2小时不等,两天共合计工作7个小时方能完成竞赛,技术难度及劳动强度非常巨大。

本次重型车维修我院两名选手成功晋级国家集训队,是继上周汽车技术项目两名选手晋级国家集训队的又一大突破。展现了交通学子的竞技风采,彰显了交通学院的办学实力,期待着我院学子在2017年阿联酋的世界技能大赛中技傲群雄、独领风骚!

 

(供稿:汽车产业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