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装备产业系】关爱,从安全教育开始

关爱,从安全教育开始

 

-----记机电装备产业系大课堂月度主题教育活动

 

  

无危则安,无损则全,校园是我们每一个学生共同学习、共同生活、共同成长的场所,需要安全、稳定、有序、和谐的环境。为稳固强化我系师生的安全意识,引导学生规范自我行为,共建和谐平安校园,开拓系部德育工作的新途径,926日上午,机电装备产业系在沙太校区行之礼堂组织开展了系部大课堂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活动由学工部蒋敏老师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学工部蒋敏老师) 

 

    机电装备产业系李珠斌主任,学工部冯莉群部长分别在大课堂中围绕安全教育主题运用了大量的安全事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李主任首先从“安”、“全”二字切入,通过真实事例,宏观阐析了校园安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教导同学们要调节情绪,强化自我管理,教诲同学们要树立起正确的安全责任意识。学工部冯部长则由细处着手,在外出交通安全,居住安全,防火、防盗、饮食,运动安全等三大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与交流学习。

 

点击查看原图

(机电装备产业系李珠斌主任)点击查看原图

 (学工部冯莉群部长) 

 

此次大课堂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内容充实,形式新颖,氛围和谐,达到了预期的教育目的。 

 

                                   机电装备产业系学工部 蒋敏

                                     2016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