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产业系】继往开来 再创佳绩——我院汽车产业系召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继往开来  再创佳绩

——我院汽车产业系召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做好党支部换届选举的通知》要求和部署,我院汽车产业系党支部于2016927日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系党支部党员共26人出席会议。大会由段平东同志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大会现场)

点击查看原图

(新老支委讲话)

  首先由李珠斌书记代表上届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主要从党支部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主要工作成绩与不足等方面进行了回顾和总结,阐述了系党支部带领广大师生员工共同努力,在德育、教学科研、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带领全体党员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点击查看原图

(投票选举)

点击查看原图

(现场计票)

 经过讨论,全体党员一致通过了工作报告,并通过《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以及监、计票人名单。随后,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汽车产业系党支部支委。

新当选的支委委员王尚军同志代表新一届支委会发言,他感谢上一届党支部支委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一定要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群策群力,务本求实,勤奋努力,发扬好的传统,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再谱新篇,再立新功。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进行了工作分工和近期工作研讨。

      目前,选举结果已上报学院党委审批。

                                   

                                    供稿:汽车产业系党支部

                                         2016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