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装备产业系】强师培训促竞赛,顺势而为谋发展

    强师培训促竞赛顺势而为谋发展

 

     -----记机电装备产业系教师参加全国职业院校电梯专业教师培训

 

为进一步推进我系专业教师队伍建设,为专业教师的成长创建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积极备战即将举办的2016年“亚龙杯”全国职业院校机电类专业教师教学能力大赛。923-26日,机电装备产业系电梯教研组张旭征、陈靖、彭泽明、王亦凡等4位老师远赴浙江参加了全国职业院校特种设备作业人员(电梯专业)教师培训暨电梯专业教学交流研讨会。

 

点击查看原图

 

 

本次交流研讨会汇集了电梯专业的各类专家教授,有从事电梯专业研究多年的专家,有长期从事职业教育研究的教授,有资历雄厚的电梯企业代表。他们从不同的视角阐述了目前电梯行业的发展、电梯行业的需求、电梯行业的“短板”以及电梯专业人才的培养经验。

 

 

 

点击查看原图

 

 

交流研讨会后,2016年“亚龙杯”全国职业院校机电类专业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电梯维修保养赛项的主裁判还为大家详尽解读了大赛的比赛规程,同时参观了比赛的专用设备。

 

 

点击查看原图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电梯教研组的教师纷纷表示学习收获甚大,对电梯行业的发展、专业人才的培养有了新的认识,对教研组的工作有了深刻的启迪,特别是对组队参加此次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更是充满了信心。

                                    

 

                                       机电装备产业系

 

                                    二〇一六年九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