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产业系】党员网上学习角 吹响党建信息化的集结号--信息技术产业系打造党员信息化学习平台侧记

党员网上学习角 吹响党建信息化的集结号

——信息技术产业系打造党员信息化学习平台侧记

 

123日,信息技术产业系党员信息化学习平台“党员网上学习角”正式上线并顺利启用。当天,信息系党支部19名中共党员都聚焦在“学习角”认真学习党政材料,观看教育片《不忘初心》,完成党员学习测试。最后大家还在“学习角”的讨论区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心得交流。


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

党员在认真地学习党政材料

 

 随着“党员网上学习角”的启用,我系党支部也开启了新的党政管理工作模式,努力以信息化推动党员教育学习成为常态化。

 

点击查看原图

“学习角”内容丰富,功能完善

 

     “学习角”包含各种党政学习材料:政治理论、政策法规、党建知识等学习材料以及关于人文素养、党性修养方面的学习课件、学习视频,让各党员能及时获取最新的党政咨询,能积极开展党员政治生活学习。有效解决了传统集中培训模式带来的人员分散、组织难、时间难统一等问题。

“学习角”同时还配有讨论区、学习进度跟进区、系统管理区。在支部党员完成学习后,系统会自动记录党员的学习进度与测试成绩,大大提高了支部的工作效率。

 

                                        信息技术产业系党支部

                                  2016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