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产业系】培养陶艺巧匠 弘扬传统文化 —记信息技术产业系陶艺协会举办陶艺技能培训

培养陶艺巧匠  弘扬传统文化

——记信息技术产业系陶艺协会举办陶艺技能培训

129162330日四天12:3017:00,信息技术产业系陶艺协会在我院沙太校区三号楼六楼605举办了陶艺技能培训,参加培训的有我院部分老师和陶艺协会所有成员;本次陶艺技能培训由信息技术产业系谭伟玉老师主讲。

点击查看原图

  谭伟玉老师在这四次陶艺技能培训中,不仅从介绍中国传统陶艺文化、陶艺的基本功、陶艺的设备使用、陶艺的工艺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理论讲解,还亲自在现场演示陶艺的制作过程,传授技能。现场学习的老师和同学们也非常认真听课,并进行了上机实践操作,经过谭老师的帮助指导顺利完成制作了一些陶艺作品。

通过此次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生动灵活的陶艺培训,全体学员受益匪浅,了解掌握了更多的陶艺制作基本技能,进一步提高了陶艺制作水平。

                                                                                     供稿:彭建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