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产业系】提问的力量——记交通运输产业系教练式提问助力课堂

提问的力量

——记交通运输产业系教练式提问助力课堂

 

16下午,交通运输产业系在荔湾校区5号楼102课室开展了《提问的力量,教练式提问助力课堂》培训。为帮助老师们提高教学方法和课堂管理水平,特邀请国际ICF认证PCC级别知名教练王亮老师为交通运输产业系专职老师与奥迪培训师进行教练式提问助力课堂培训。老师们十分珍惜这个难得的机会,全身心投入到培训课程中。

点击查看原图 

(培训课堂的精彩片段)

    3小时的培训课堂,主题明确,内容充实,形式多种多样,老师们在这个平台中相互沟通、切磋、探讨、共同提高。

点击查看原图 

(交通运输产业系专职老师、奥迪培训师与王亮、曾莹教练合影

培训结束后,老师们表示受益匪浅,会在以后的课堂上会更注重以学生为本,提高自身的教学方法和课堂管理水平。同时,培训达到了老师们共同交流、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目的,使学习气氛更浓厚,专业师资水平进一步提高

 

供稿、拍摄:交通运输产业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