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ISO质量体系转版文件评审会

稳步推进精细化,打造质量管理新平台

——我院召开ISO质量体系转版文件评审会

 

按学院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转版工作的整体计划,我院于2017112日,对质量管理体系旧版程序文件进行全面评审,为打造新版文件提供充足的依据。

本次评审在任惠霞院长“批判革新”工作指示的引领下,各组成员从实际工作需求出发,在本学期开展的四次质量管理体系转版培训成果的基础上,对旧版程序文件进行全面的研讨、修订。将原版程序文件的文字描述全部转为流程图模式,并以图表、备注的方式列出每一步工作的依据及要求,形成部门与部门、岗位与岗位清晰的工作指引,对下一步的部门和岗位梳理二级流程作出准备。

 点击查看原图

 (学院领导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评审会议)

本次评审活动最大的特色就是以各分管院领导的管理内容为主线,分别担任各组的组长,指导各职能部门开展对相关程序文件的评审,梳理各项工作的主要职能,在旧版程序文件的基础上形成清晰的工作流程图;各教学系主任、副主任也有侧重地参与到职能部门的评审活动中,代表教学系,对职能部门形成部门间的工作流程提出合理化建议,也明确了下阶段教学系一、二级流程图的制定方向。

 点击查看原图

(学院领导在各分组会场指导评审工作)

本次评审工作得到了全体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将ISO质量管理体系转版列为全校的核心工作之一,通过梳理流程,也为推进学院全员竞聘工作做好了铺垫。

日益激烈的竞争中,学院认识到精细化管理工作的重要性。为实现成为全国重点技师学院的目标,学院在新的学年建设中将加大机构、体制的改革力度,使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成为学院发展的助力器。

(供稿:督导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