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产业系】记交通运输产业系党支部召开党员民主评议会

记交通运输产业系党支部召开党员民主评议会

 

 619日,交通运输产业系党支部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在北京现代培训中心召开了党员民主评议会。产业系教师代表、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会议。

点击查看原图 

(会议现场)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雷治亮同志主持,首先组织产业系教师代表、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6月份政治学习,主要学习《习近平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出重要指示》、学习《广东省党的问责工作实施办法》、学习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印发技工教育“十三五”规划等。同时也讨论了党支部开展2017年共产党员先锋岗创建活动申报等相关内容。

点击查看原图 

(投票现场)

其次,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做好2017年党员民主评议暨评选表彰先进党支部和先进个人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和要求,本系党支部高度重视,坚持原则,认真组织实施,按照规范程序,圆满完成了2017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本系党支部按照通知要求,开展2017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评议本支部十四名党员同志,2名党员同志为优秀,12名党员同志为合格,评出了实效,评出了差距,使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重大意义。为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接下来本系党支部决心加强以下两方面工作: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坚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作风;二是坚持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党员干部的整体素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先进性和凝聚力。

交通运输产业系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