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商贸产业系】职业规划 梦想起航——物流与商贸产业系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教育周启动

职业规划 梦想起航

——物流与商贸产业系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教育周启动

96日上午8:30,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在行之礼堂举行了2017级新生入学典礼,教务处主任吴显强,学生处副主任陆海斌,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副主任许翔、曾玉霞及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全体新生班主任出席本次开学典礼。典礼由系副主任许翔主持。隆重而富有教育意义的开学典礼拉开序幕。

点击查看原图

(开学典礼现场)

开学典礼上,全体师生精神焕发、朝气蓬勃。首先,许翔副主任介绍了我系各新生班级,新生班各自向全体师生展示了班级宣言与班歌,神采飞扬,振奋人心。接着,许翔副主任、曾玉霞副主任和吴显强主任分别向2017级新生致以新学期的问候,并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新生详细地介绍了我院的学院文化、系部概况、师资力量和校企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并提出了学院“人文与技能并重”的人才培养特色,培养学生的综合职业能力。并让同学们认真秉承学校的校训:修身立德 躬行成事。指引交通学子秉承“交通行者 以‘行’致胜”的行者文化,低调做人、学会做人,踏实做事,努力成事!

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物流与商贸产业系的2017级新生迎来了新的起点,新的学期,开启新的职业规划,向梦想起航。

点击查看原图                                     

(开学典礼现场)

同时,在这充满希望的季节,新生教育周也全面启动。本次教育周向学生介绍了学校和周边的环境、校园骗术类型、常见电信网络诈骗手法、生活安全等常识。向新生分享阿里巴巴服务站、TL超市、水果商城O2O体验店运营经验、“挑战杯”全国职业学校创业项目经验,为技工院校“双创”竞赛作介绍。并进行了专业领域、就业情况、职业发展空间、企业素养的职业生涯讲座。还有各专业介绍、场地参观等。

点击查看原图              

(专业介绍现场)

而今年教育周与往年有所不同的是,全面推行了教育教学场地、宿舍6S管理的专题教育,为满足了市场需求与企业用人的标准奠定良好的基础。

点击查看原图

6S专题教育现场)

 

  (供稿:物流与商贸产业系曾叶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