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产业系】记信息技术产业系在行之礼堂隆重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放飞梦想,从这里开始

9月7日,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信息技术产业系在行之礼堂隆重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出席此次开学典礼的有学院蔡昶文副院长、学生处曾文主任、教务处袁园副主任、信息技术产业系主任副主任温国标、郑燕玲及信息技术产业系2017级全体新生及班主任出席了本次开学典礼。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信息技术产业系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大会开始,信息技术产业系副主任郑燕玲介绍了出席的领导嘉宾及开学典礼相关议程。

        点击查看原图

                           (信息技术产业系副主任郑燕玲主持会议)

    在庄严的奏国歌、校歌之后,信息技术产业系副主任温国标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向新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在嘹亮的掌声后,给新生们上了技校生涯的第一堂课,并向新生们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信息技术产业系的专业概况等,同学们对新学期更充满期待和信心。

                 点击查看原图

                         (信息技术产业系副主任温国标致辞)

 

接着,全体新生都书写了自己未来几年的愿望,把愿望卡投进了愿望箱里,等到三、五年毕业之时,打开愿望卡,看看当初写下的愿望有没有通过自己的努力而实现。

    点击查看原图

                        (学生填写愿望卡,投放愿望卡)

大会还邀请了我系老生代表计算机程序设计高3年1601班郎超同学发言。他说很感谢学院领导老师们的淳淳指导和无私栽培。他也给新生们提了许多宝贵的学习建议,同学们掌声不断,受益匪浅 。              

            点击查看原图

                            (老生代表郎超同学发言)

来自计算机广告制作高3年1701班李鸿杰同学代表信息技术产业系2017级全体新生发言。她诉说了开学这些天的感受,感谢学院领导、老师和团总支学生会干部们精心准备和热情服务,并规划自己未来的学习目标,展望未来,开拓进取!

            点击查看原图

                                  (新生代表李鸿杰同学发言)

 

最后蔡昶文副院长在典礼上作了总结讲话。对新学期广大同学提出的希望和要求,珍惜时间,珍惜大好青春,树立远大理想,明确人生目标,认真读书,刻苦学习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点击查看原图

                            (蔡昶文副院长总结讲话)

整个典礼过程庄重而热烈,掌声不断,此次开学典礼,为新学期工作的开局敲响了新节奏,为我校的各项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增强了师生的凝聚力,为学校的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  信息技术产业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