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清远市清新区太平镇大楼村开展精准扶贫活动

中秋浓意送农家 精准扶贫感人心

——我院赴清远市清新区太平镇大楼村开展精准扶贫活动

 

2017915,为落实《中共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委员会对口帮扶清远市清新区太平镇大楼村精准扶贫三年工作规划(2016—2018)》要求,根据学院工作安排,在国庆、中秋节日即将到来之际,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刘建卫带领政工处主任薛婷、工会专职副主席梁峰、总务处主任何泉光、办公室副主任李栋等一行9人前往清远市清新区太平镇大楼村开展精准扶贫慰问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会议座谈)

慰问工作小组与村干部、扶贫工作驻村干部在村两委会议室进行座谈,驻村干部邵明元同志向工作组介绍了村里的近期情况,刘建卫副院长关切地询问了我院对口帮扶的5低保户和五保户的详细情况。

 点击查看原图

(扶贫工作小组与驻村干部合影)

 点击查看原图

(扶贫工作小组与李成佳老人合影)

 点击查看原图

(工作小组到李北洪家慰问)

随后,在驻村干部邵明元的陪同下,工作小组走访了李启祥、李北洪、李成佳、李伙珍、潘群娣等5贫困户并给他们送上中秋慰问品和慰问金。他们有的双目失明,有的双耳失聪,年龄最大的已88岁高龄。当工作小组来到李北洪家时,正赶上李北洪从镇上打工回来,再次见到我院的扶贫工作人员时,他按捺不住内心的高兴和激动。今年政府帮他修缮了房屋,让他有了一个更安全温暖的家。他的话语句句流露着对党和政府关怀的感恩之情,也深深流露出对我院关心和帮助的浓浓谢意。

     (供稿:政工处 工会 梁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