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荔湾校区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周启动仪式

弘扬工匠精神  成就技能梦想

——我院举行荔湾校区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暨入学教育周启动仪式

 

    201794日,我院隆重举行荔湾校区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周启动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尹伊、副院长蔡昶文、刘建卫,学生处、交通运输产业系相关中层,荔湾校区2017级全体新生及班主任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学生处副主任林国赓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荔湾校区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首先,尹伊书记进行了热情洋溢地致辞,他向新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荔湾校区的专业概况等。在技校生涯“开学第一课”上,他强调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打牢基础、注重积累,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打造出精品,锻造其品格;要踏实把专业和技能学好、把事业做实、把产品做专,同时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创新精神,刻苦训练,成为脚踏实地、勤勤恳恳、精益求精的职业技术能手。

 点击查看原图

(学院党委尹伊书记致辞)

来自航空服务高51701班的黄琳慧同学代表荔湾校区2017级全体新生发言。她诉说了开学这些天的感受,感谢学院领导、老师们的精心准备和热情服务,并表示一定要规划好自己未来的学习目标!

点击查看原图

(蔡昶文副院长讲话)

 点击查看原图

(新生代表发言)

蔡昶文副院长在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周启动仪式上作了动员讲话,他希望同学们都能好好的把握住这人生难得的机遇,好好学习,练好本领,在国家、社会和人民需要的时候经得起挑选。既然选择了交通,就要融入交通,融入到交通的文化行列,学习文化、掌握技术,为将来有一份合心合意、能实现自我的工作而努力奋斗。

    整个典礼过程庄重而热烈,掌声不断。此次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周启动仪式,为新学期各项工作注入新的活力,同时,增强了师生的凝聚力,为学院的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交通运输产业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