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第一届校园文化体育节启动仪式

快乐体育 健康成才

——学院举行第一届校园文化体育节启动仪式

 

2017116日,金秋送爽,彩旗飞扬,在这个美丽的日子,全体师生齐聚沙太校区运动场,共同参加学院第一届校园文化体育节启动仪式。

 点击查看原图

(启动仪式现场)

此次校园文化体育节以“快乐体育·健康成才”为主题。整个体育节活动将持续到明年5月,其中包括学生活动类16项、教职工活动类7项。刘建卫副院长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号召全体师生积极响应体育节的主题,广泛参与,强身健体,让运动成为一种习惯。随后,任惠霞院长宣布第一届校园文化体育节开幕。整个启动仪式简洁流畅,鼓舞人心。

 点击查看原图

(刘建卫副院长致辞)

 点击查看原图

(任惠霞院长宣布第一届校园文化体育节开幕)

紧接着,锣鼓喧天、龙狮飞跃,舞动的雄狮,时而威武稳重、刚劲有力,时而生动调皮、活灵活现。年轻的轮滑社成员,手持活动项目的彩旗,踏着轮滑环绕操场飞驰跃进。他们异彩纷呈的表演,迅速点燃了师生们的热情,引来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

 点击查看原图

(精彩的舞狮表演)

 点击查看原图

(轮滑队员手持彩旗绕场飞驰)

期待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顽强拼搏,积极进取,去尽情展示运动的风采,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让竞技与文明之花在校园里绽放得更加美丽、更加灿烂!让我们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首届体育节的到来!

(供稿:学生处 孙卓  图片:校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