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产业系】梦想从这里开始——第五期奥迪ACC班宣讲会

梦想从这里开始

——第五期奥迪ACC班宣讲会

 

我院与一汽大众奥迪合作的奥迪ACC项目第五期宣讲会于20171113日及1115日分别在沙太校区和荔湾校区举行。我院学生处曾文主任、交通运输产业系张小利副主任、奥迪项目培训师及奥迪ACC班优秀毕业生出席了本次宣讲会。

点击查看原图 

(师生合影)

宣讲会上,第一期奥迪ACC班优秀毕业生谢晓勇、陈傲立分别向沙太校区及荔湾校区的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奥迪成长之路,奥迪项目培训师刘文青老师和谭淳升老师在介绍一汽大众和奥迪品牌的同时,也分别对奥迪ACC营销班学员的工作前景和未来规划进行了分析与展望,给学生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和价值观,以及对奥迪定向班的培养方向、培训时间、考核标准和用人要求进行了讲解。使同学们更深入了解奥迪营销班的就业方向和未来前景。最后,针对学生们的关注点,培训师们分别作出了相应的解答。

点击查看原图 

(宣讲会现场)

加强校企合作是我院一直坚持倡导,不遗余力的工作,定向培训班的校企合作方式适合目前社会人才需求的供给,有利于学校、企业和学生的共同发展。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第五期奥迪ACC项目工作正式开始,我院学生的奥迪梦想将从这里开始。

                                                 供稿:袁嘉茵

摄影:郑成、梁家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