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党支部】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 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记行政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   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记行政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71115日上午,行政党支部党组织生活会在沙太校区3号楼701会议室召开,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和提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志参加,会议由行政党支部书记曾志海同志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会议现场

 

大会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共广州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及学校党委提出的四点工作要求,即认真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原汁原味阅读原文;积极营造学习十九大的学习氛围;各支部要落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统筹安排各项工作,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与工作实践相结合。

随后,大会组织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支部书记曾志海同志为大家上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第一课,共同认真研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原文并集体诵读报告中的重要段落。曾志海同志还分享了学习十九大报告心得:一、辩证唯物主义与历史唯物主义思想贯穿报始终,逻辑严密,自成体系;二、报告提纲挈领,高瞻远瞩,把传承与创新完美结合,具厚重的历史使命感与广阔的全球视野;三、既坚定自信、从容不迫,又生动活泼、激情澎湃,体现了大国领袖风范,又充满了个人魅力,给人强烈的感染力、冲击力。其他与会同志也纷纷踊跃发言,畅谈学习心得,气氛热烈。

大会的第三个议程是讨论入党积极分子人选。大会对已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四名申请人逐一进行讨论,确定了入党积极分子人选。会议决定为支部每位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安排两位入党联系人,要求入党联系人定期与培养对象谈心,在思想、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给予指导、帮扶,帮助他们全面发展,争取早日达到入党要求,加入党组织。

最后,党委书记尹伊同志为本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作总结讲话。尹伊同志强调要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并提出“信”与“用”两点要求:“信”即要求广大党员同志坚定理想信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用”即要求党员同志将党的理论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学以致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

 

(供稿: 办公室 罗媛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