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产业系党支部】砥砺奋进,继往开来—记汽车产业系党支部11月组织生活会议暨政治学习会议

砥砺奋进,继往开来

—记汽车产业系党支部11月组织生活会议暨政治学习会议

 

20171121日中午,汽车产业系党支部在3号楼701召开了主题为“砥砺奋进,继往开来”的支部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为切实抓好十九大精神学习,支部邀请了学校党委委员任惠霞同志上党课。会议由汽车产业系党支部书记王尚军同志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党委委员任惠霞同志上党课)

点击查看原图

 

(支部党员同志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

首先,学校党委委员任惠霞同志以党课的形式向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传达了十九大精神,分享了学习体会,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任惠霞同志介绍十九大全党将迎来新时代、新思想、新使命、新征程,着重带领支部党员解读了十九大关于教育部分的内容,同时建议支部党员及积极分子应认真仔细阅读十九大报告,将报告精神转化为方法与力量,响应中央号召,将职业教育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点击查看原图

(林裕兴老师向大会宣读入党志愿书)

点击查看原图

(支部党员充分发表意见)

点击查看原图

(支部书记王尚军同志总结发言)

 

最后,支部书记王尚军同志为本次组织生活做总结发言。分享了在听取党委委员任惠霞同志生动详实的党课后的心得体会,介绍了继十九大之后,全国上下掀起了学习热潮,要求全体党员认真通读十九大报告,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将相关精神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并指出,现阶段我校正处在迅猛发展新时期,要求全体党员应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全系教职工砥砺奋进,继往开来,用新思想武装自己,开启新的征程。

 

(汽车产业系党支部  梁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