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商贸产业系】“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党支部十九大会议精神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

     ——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党支部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1129日中午,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沙太校区1号楼201室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正确认识“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为主题的党课。

点击查看原图

(支部党员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

首先,产业系副主任许翔同志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对报告中提到的“新时代、新思想、新使命、新征程”四个大的方向进行了剖析和解读。

点击查看原图

(许翔同志解读十九大报告)

其次课堂上每位党员结合十九大报告,谈了自己的感受和体会,并认真剖析个人的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实际情况,找出自身存在问题和不足,查准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点击查看原图

(支部书记朱智美同志对本次学习总结讲话)

最后支部书记朱智美同志对本次学习总结讲话,朱书记重点阐释了十九大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如何推进,结合自己的工作立足岗位,将十九大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本职工作上,并号召全系党员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聚力学校“特色发展、内涵发展、开放发展、创新发展”,努力在“育一流人才、建一流专业、产一流成果、筑一流环境、抓一流管理”上取得新突破,为加快推进高水平技师学院建设作出新贡献。

 

                                 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党支部   肖艳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