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产业系】树立目标 砥砺前行

树立目标 砥砺前行

——记交通运输产业系党支部教具开发党员先锋岗带领学生

观摩第二届广东省技工院校技能大赛活动

 

为了更好履行荔湾交通运输产业系党支部教具开发党员先锋岗的公开承诺,培养优秀学生,增加见识,使他们看到自身的差距,树立积极向上的奋斗目标。1125日,在党支部书记雷治亮的牵头下,冼宇坚及张小利副主任的大力支持及配合下,教具开发党员先锋岗李志平老师组织了交通运输产业系汽车维修技术与创新兴趣小组的8名学生到花都区广东省岭南工商第一技师学院,观摩第二届广东省技工院校技能大赛汽车维修项目比赛。

点击查看原图

(观摩比赛人员合照)

初次踏入如此高规格的比赛现场,对于他们来说还是第一次,整洁的场地,摆放整齐的工具设备,都吸引着他们的眼球,那些紧张备战的选手们及严肃的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让他们既兴奋,又充满期待。

点击查看原图

   (裁判赛前做认真核查)

点击查看原图

(技能展现的时刻)

比赛开始后 ,看到各路选手的高超技艺,每个学生都赞叹不已,有的学生一边观看一边做笔记,记录下每个步骤,每个重点;有的拿起手机,记录比赛的整个过程,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

点击查看原图

(观摩比赛现场)

通过这次活动,使学生更好地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在心中树起了学习的榜样,使他们找到了方向,增强了信心。

 

(供稿/摄影:李志平       图片编辑:郑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