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装备产业系】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开创新局面

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开创新局面

---记机电装备产业系党支部民主生活会

2018115日机电装备产业系党支部组织召开了民主生活会与党支部大会,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珠斌同志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会议首先进行2018年首次集中政治学习。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 、“中共广州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刘连生同志在广州市以案治本工作座谈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学习过程中全体同志认真研读,热烈讨论,没有走过程,不搞形式主义,扎扎实实的开展学习,确实领会文件精神,真正做到拿来必消化之,汲取以善用之。

随后进行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民主考察讨论民主生活会。黄洛宁、勾晓琴、刘谦波同志分别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动态,三位同志均从个人学习、工作、思想等多方面向组织做了深刻的汇报,并表达了强烈的入党想法,大会根据三位同志的平时表现,综合他们的思想汇报,进行了民主评议,最后一致同意接收黄洛宁同志为预备党员,确定勾晓琴、刘谦波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的努力工作,不断提升个人的党性修养,确保我党新生力量源头活水不断。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最后党支部党建年度工作总结。支部书记李珠斌同志做了2017年度支部的工作总结及2018年度的党建工作设想, 2017年机电装备产业系党支部在学校领导班子、各职能部门帮助和支持,党支部全体党员与系全体群众同舟共济,克服各种压力及种种困难。全面总结了年度支部一年开展的“两学一做”、“三会一课”、基层组织建设、政治文件学习、领导班子建设、发挥党员先进性、师德师风建设等各项活动,党支部团结带领全体同志不间断学习提升人的内涵修养和视野格局,政治思想觉悟不断提升,工作上一直勤勤恳恳、任劳任怨,遵章守纪,具有高度的工作责任感、敬业精神和职业道德。同时,在任何时候党员都能保持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心态,做好与时俱进的表率引领作用,携同全系师生以认真、积极和主动的态度去用心完成系党政工会、学管、专业建设、教学、招生实习就业职责各项工作,并取得实效和一定的成绩,总结了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及不足,提出了来年工作的设想。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大会在团结奋进的气氛中胜利结束,机电装备产业系党支部全体同志一致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拓2018年工作新局面。

机电装备产业系党支 詹永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