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联合办学工作会议

联合办学促双赢

——我院召开联合办学工作会议

 

201819日下午,我院在沙太校区3号楼701会议室召开联合办学工作总结会。全体院领导,教务处、办公室、学生处、财务处、招就处及各教学系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蔡昶文副院长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会议现场)

会上,教务处吴显强主任就联合办学管理办法修订补充、合作院校专业分布情况、学生录取情况、学费收入情况及存在问题作汇报,并向与会人员征求意见,力求进一步完善联合办学管理流程,切实保障联合办学的顺利开展。并表示在新的一年,要继续完善套读大专管理工作流程,完善管理制度和学生手册,积极探索新方法、新途径,切实做好联合办学管理工作。

各系就双学籍管理、收费管理、学生管理、大专毕业证发放管理、联合办学管理新修订办法等问题展开论讨、沟通,提出建议和意见,进一步明确工作开展和落实情况,探讨、沟通并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最后,任惠霞院长做总结讲话。她对本学期的联合办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会议论讨议题、重点项目作出全面工作部署:一是编制联合办学工作手册、大专学生手册;二是修改大专班主任考核办法,三是修改校内常规班级班主任考核办法;四是建设学生缴费系统。强调联合办学是提升学生学历和水平的重要途径,要求各部门重视联合办学业务,注重提高我院联合办学工作的水平。同时,联合办学委员会加强合作院校的沟通与联系,进一步推动合作办学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再上新台阶。

  (供稿: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