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管党支部】立足现场思对策 锐意创新谋发展

立足现场思对策  锐意创新谋发展

——学管党支部召开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切实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政治纪律,提高党员队伍整体素质,增强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建设,根据上级要求,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学管党支部于2018321日上午在3号楼1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全体党员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冬梅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建卫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会议,支部正式党员18,4名党员因公外出,其余14名全部到会。

 

点击查看原图

(会议现场)

 

会上,支部书记张冬梅同志宣读了学院党委印发的《关于召开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传达了关于党员民主评议工作的相关要求及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要积极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不断查找突出问题,对问题进行整改并及时进行总结。

 

点击查看原图

(支部书记张冬梅同志讲话)

 

随后,支部参会14名党员也对支部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评议,肯定了支部及支委一年的工作取得的成效。整个支部具有较高凝聚力、执行力,支部在组织学习活动和实际工作中,求真务实,不流于形式,积极主动有效率。同时会上对支部每位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并评选出三名优秀党员。

最后,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建卫同志对本次民主测评会议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学管党支部及支部同志2017年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也对党支部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学管党支部肩负学生入学进校、毕业出校和学生在校日常管理的重要部门,支部党员要发挥学生管理工作特长,组织发动学生对学校的招生、管理、就业等工作开展丰富多彩活动,为学校发展尽最大努力。

点击查看原图

(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建卫同志总结发言)

 

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基本要求。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了学管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供稿:学管支部 靳文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