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产业系】交通运输产业系扎实开展2018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评议工作

交通运输产业系扎实开展2018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评议工作

       

322日中午,交通运输产业系党支部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召开了2018年党支部大会。交通运输产业系全体教职工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雷治亮书记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图一为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全体教职工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以实际行动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本职工作中创先争优。在过去的一年中,交通运输产业系党支部采用多种形式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理论学习,并组织落实了党支部“三会一课”工作。

随后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做好2018年党员民主评议》的文件精神和要求,本系党支部高度重视,坚持原则,认真组织实施,按照规范程序,圆满完成了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完成了群众对党支部评议、对党员的评议和党员的自我评议。通过评议评出了实效,评出了差距,使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重大意义。

点击查看原图

(图二为民主测评现场)

本次支部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学习实践活动的成果。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在教书育人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多关心身边的问题学生;加强学习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努力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继续发挥党员的标杆作用。

 

 

交通运输产业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