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产业系】基地共建 资源共享 人才共育

基地共建  资源共享 人才共育

——北京现代向我院赠送教学设备

 

2018326日,北京现代公司再次向我院捐赠价值约8万元的教学设备一批。 北京现代公司以赠送教具的形式加深与我院的校企合作,大力支持我院汽车专业的人才培育2017年,我院被授予北京现代优秀合作院校。

点击查看原图 

(设备运送现场)

点击查看原图 

(现代培训师与学生合影)

我院与北京现代通过校企合作平台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交流与教学活动。合作以来,我院教师参与北京现代各类培训近20人次,北京现代项目经理、4S店经理到学院授课、座谈和交流30多人次;每年组织定向班学生参与企业社会实践活动,如广州车展和汽车嘉年华等。2017年,我校新生教育周特邀北京现代经理钱杰泉先生到校举办讲座,一线的企业经验让学生们受益匪浅。

八年来的校企合作过程中,北京现代核心培训师每年都会对学院新教师进行培训,使我院教师的教学水平明显提升。这些成绩的取得正体现了我校多年来秉承的校企合作的理念:基地共建共管,资源共享共管,课程共开共用,师资共组共聘,人才共培共荣,校企合作当中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正真做到了“合作共赢开创未来”。

 

交通运输产业系

                                        2018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