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产业系】我院交通运输产业系师生赴广州通航职业人才培训基地参观学习

  我院交通运输产业系师生赴广州通航职业人才培训基地参观学习

 

2018330日下午,我院交通运输产业系由杨宇峰副主任带队,组织了9名老师和65名学生前往广州通航职业人才培训基地(化龙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广州通航职业培训公司吴罡总经理和谷乐经理进行了热情接待。

点击查看原图 

(化龙基地)

    广州通航职业人才培训基地(化龙基地)隶属广东白云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和广州通航职业培训公司,也是我院校企合作基地。广州通航职业培训公司吴总经理介绍了化龙基地的概况,讲述了通用航空的行业背景和专业发展,到2020年全国将建成500个以上的通用机场,航空器达到5000架以上,年飞行量达200万小时以上,通用航空经济规模超过1亿万元。

点击查看原图 

(直升机实训基地)

最后,在广州通航职业培训公司吴罡总经理的带领下,师生们参观了直升机的实训场地,并观看了直升机的检查过程和直升机飞行的过程。

点击查看原图 

(学生与机师合照)

点击查看原图

(集体合照)

 

本次参观学习对我院航空服务、飞机维修专业加深校企合作,校企共同培养通用航空专业高技能人才建立更好平台,同时也拓宽了我院学生对通用航空培训视野。航空服务、飞机维修专业是学院重点建设专业,学院在借鉴航空院校的航空维修人才培养经验基础上,创新构建了专业内涵和人才培养模式,紧紧围绕广东特有的航空优势,与广东白云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广州通航职业培训公司、南方航空等多家航空公司进行校企合作,并成为广州通用航空培训基地,有利提升专业人才的培养质量。

 

交通运输产业系

20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