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加强校企交流 打造航空物流新专业—记物流与商贸产业系赴广州好汉运输公司学习考察

加强校企交流  打造航空物流新专业

——记我院物流与商贸产业系物流教研组赴广州好汉运输有限公司学习考察

 

为了更好地建设航空物流专业、接触航空物流行业和了解行业的人才需求和专业技能,413日,物流与商贸产业系朱智美主任带领物流组老师一行12人到位于广州市花都区的广州好汉运输有限公司进行企业学习考察,广州好汉运输有限公司人事部胡经理对我们进行了热情接待。

 点击查看原图

(交流现场)

广州好汉运输有限公司胡经理首先为我们介绍了公司的总体情况,然后安排了各部门的经理与老师们进行面对面交流。老师们积极的向部门经理提出企业用人要求、航空物流操作和部门岗位职责等专业问题,各部门经理针对老师提出的问题给出了专业详细的回答。最后人事部胡经理带我们参观了企业的办公环境和仓库。

 点击查看原图

(合影留念)

本次企业考察和学习,加强了我系与企业的联系与沟通,为我系更好地建设航空物流专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为下阶段课程标准地编写提供充分的素材,同时也提升了物流组教师对航空物流行业的了解和对专业知识的认识。

 

 

 (供稿:物流与商贸产业系 李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