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产业系】以榜样的力量开启交通行者梦想

以榜样的力量开启交通行者梦想

——记交通运输产业系学生赴广州晨峰奥迪4S店参观学习

 

2018413日下午我院交通运输产业系由黄广镒老师带队,组织了4名老师和汽车营销高1701班一起前往海珠区新滘东路广州市晨峰奥迪4S店参观学习,销售部崔宇明经理对我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我院优秀毕业生谢晓勇师兄作介绍)

广州晨峰奥迪4S店作为我院校企合作实习基地,崔宇明经理对我院历届奥迪ACC定向班学员表示高度肯定。对前来参观的学生隆重介绍了各位师兄师姐,对他们在晨峰的各项工作表现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并鼓励前来参观的学生以他们为榜样,在校努力学习好专业知识和技能。我院优秀毕业生谢晓勇热情地带领学生参观介绍了展厅布置、系列车型、汽车的专业知识,并毫无保留地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历程和心得,希望将来有机会与各位师弟妹们成为同事。

点击查看原图 

(集体合影)

通过此次实习基地的参观学习,看到了师兄师姐们榜样的力量,激发了同学们对汽车营销专业的学习兴致和热情,让同学们更加了解自己所学的专业,更加明确了学习目标和未来的发展方向。

 

供稿:交通运输产业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