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产业系】爱心传递 青春无悔 ——暨信息技术产业系“爱心传递,青春无悔”活动完满结束

                 爱心传递 青春无悔

——暨信息技术产业系“爱心传递,青春无悔”活动完满结束

为积极响应雷锋月“学雷锋,献爱心”的号召。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信息技术产业系于321—327日在校道举行了“爱心传递,青春无悔”的募捐活动。活动开展以来,我校的学生及教职工均积极参与其中。

活动开展以后,同学们纷纷往募捐箱里献上自己的一份心意。一件件物品都代表了同学们及教职工对贫困山区孩子的关爱。工作人员对捐赠者的信息进行了详细的登记,并对捐赠者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经统计,短短的五天时间,我们共收获大概400多公斤物品,其中包含衣物、鞋字、书本等上千件物品。活动结束后,由信息系技术产业系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对捐赠的物品做了整理归纳,集装成箱,并委托德邦物流将捐赠物邮寄到贫困地区。

 

在短暂的两天活动中,我们收获了很多的感动。捐衣物的同学们和老师们脸上流露的是乐于奉献的真诚;工作人员的脸上洋溢的是发自内心的快乐。相信山区需要帮助的人员收到我们的衣物时,表达出的也是真诚的感谢与深深的感动。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