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商贸产业系】演绎团队魅力 谱写青春华章——记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团总支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

 

演绎团队魅力  谱写青春华章

——记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团总支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

 

为促进各部门的团队建设,营造和谐团结的学生会氛围,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学生会于418日晚在学校风雨球场举办了团总支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由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学生会策划举办,学生会新老成员70多人参与。

点击查看原图

(活动现场一)

本次活动分为四个部分,为了让各部门之间相互熟悉,首先六个部门不规则的打乱分成了6个小组,组内进行各自的介绍自我。第二个游戏为气球搬运机,主要考验大家的记忆和反应能力。第三个游戏是“肢体比划猜成语”6个小组积极热情,诙谐幽默。最后一个游戏是一块5,大家在其中相互配合相互了解,尽力完成共同目标。四个游戏让全场的气氛热烈飞扬。同学们无拘无束,欢笑嬉闹,大家玩成一片,操场上一片欢声笑语,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最后,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在一片温馨和谐中圆满结束。

点击查看原图

(活动现场二)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让同学们在完成一个个任务的同时,增进了彼此的友谊,促进了我系的精神文明建设,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和校园文化,展示出了新时代技工院校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为团总支学生会的同学们在以后的校园时光中能够更好的相互学习、相互进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相信本次活动结束后,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团总支学生会的成员们能够愈加团结和谐,开创出一片新的天地!

 

(供稿: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团总支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