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产业系】信息技术产业系成功举办“3D数字游戏艺术”技能竞赛

信息技术产业系成功举办“3D数字游戏艺术”技能竞赛

 

    2018511日,我院第十四届校园技能节活动3D数字游戏艺术项目竞赛决赛在创意工作室举行。

    本次竞赛由信息技术产业系竞赛组教师精心策划,在比赛中用世界技能大赛的评分标准来增加竞赛难度,严格地考验参赛学生的软件专业技术技能,力求赛出水平,展现风采。经过初赛入围的15组学生选手沉着冷静同台竞技,聚精会神地一一解决技术问题,规范娴熟的操作,俨然一名职业设计师,让人喝彩。

 

 

点击查看原图 

参赛选手答辩

点击查看原图 

参赛选手展示作品

点击查看原图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计算机广告制作高五年1401班的俞志伟同学凭借着扎实的专业技术能力拔得头筹,荣获第一名。此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个人风采的舞台,大大提高了学生们学技术、练技能的热情。通过竞赛,选手们都表示“赛有所得”,一方面能将学到的设计理论知识运用到了实践,另一方面还提高了自己的动手能力。期待交通学子勤练技能,积极创新,成就职业的梦想。

点击查看原图 

获奖名单

比赛结果

供稿:信息技术产业系

O一八年五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