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商贸产业系】电商校企会师 引领B2C未来——医药电商领军者“康爱多”招聘宣讲会

电商校企会师 引领B2C未来

 

—医药电商领军者“康爱多”招聘宣讲会

 

2018511日,我系校企合作单位广东康爱多连锁药店有限公司莅临我校进行校园宣讲及实习生招聘。我系2018年电子商务专业下厂实习生100多人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点击查看原图 

(校企合影)

康爱多成立于2010730,于20115月取得互联网药品交易服务资格,是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的合法网上药店,是国内首批成立的医药电商企业。20149月,康爱多成为广东太安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433)中的一员。

 康爱多成功打造了集合医药电商B2C及线下医药连锁的全渠道医药零售商业模式,依托公司的互联网平台,广泛开展与互联网公司、医药工业企业、线下零售药店之间的业务合作,是一家多元化的医药互联网公司。历经七年快速地发展,现有会员用户超4000万,年销售额超20亿,属医药电商行业的第一梯队。

点击查看原图 

(吴祡斌主管介绍企业历程及文化)

公司吴祡斌人事主管向与会学生详细介绍企业的发展历程及企业文化,同时解读了本次校园招聘实习生的岗位要求及岗位待遇等细节——实习期薪资为 1600/月(底薪) +100/月(全勤奖)+150/月(餐补)+业绩激励+统一为实习生提供免费宿舍。

点击查看原图 

(同学们积极提问)

会上, 学生积极与企业宣讲人员沟通,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和岗位职责,为下一阶段的招聘面试做好充分的准备,学生对未来的职业生涯发展充满信心。

 实习是每一个实习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最多彩的经历。实习学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在机会来临时,总是青睐于那些有准备的人。

 

 

(供稿:物流与商贸产业系  雷健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