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商贸产业系】领域龙头聚首 引领物流未来——天地华宇集团招聘宣讲会

领域龙头聚首 引领物流未来

 

——天地华宇集团招聘宣讲会

 

2018511日,我系校企合作单位天地华宇集团莅临我校进行校园宣讲及实习生招聘。我系2018年物流专业下厂实习生100多人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点击查看原图 

(校企合影)

天地华宇是中信产业基金控股企业,也是国家第一批5A级资质的物流企业。1995年立于广州,已陪伴大家23年,目前总部设在上海,集团员工达26000人,旗下3000家网点+3000辆自营车辆+360000M2仓库+明星产品(定日达、专车达、易到家等),组成中国最大的公路快运网络之一。

点击查看原图 

(杨天乐人事总监介绍企业历程及文化)

公司华南事业部杨天乐人事总监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企业的发展历程及企业文化,同时解读了本次校园招聘实习生的岗位要求及岗位待遇等细节——实习期津贴为2000+500(食宿补贴);实习满2个月,可享受津贴提升为2200+绩效奖金+400培养期补贴(发放6个月)+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岗位技能培训等。

点击查看原图 

(同学们积极提问)

会上, 学生积极与企业宣讲人员沟通,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和岗位职责,为下一阶段的招聘面试做好充分的准备,学生对未来的职业生涯发展充满信心。

鉴于本次宣讲会同学的综合素质非常优秀,企业现场追加40个录取名额。我系物流专业作为技工教育领域内的龙头,与物流领域内的龙头企业天地华宇集团再次聚首,定能提速产业融合,为产业、为学校、为实习生开拓美好的未来。

 

 

(供稿:物流与商贸产业系 雷健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