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装备产业系】携手世界名企 共育优秀人才

携手世界名企   共育优秀人才

--记奥的斯电梯有限公司到我院机电装备产业系进行宣讲暨招聘会

 

2018510世界500强之一的奥的斯电梯有限公司莅临我院行之礼堂进行企业宣讲暨招聘!广州奥的斯电梯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服务运营总经理余晓生、广州奥的斯电梯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服务运营总经理阮明亮、广州奥的斯电梯有限公司东莞分公司服务运营总经理洪卫东、南中国区人力资源经理黄婉嘉、新梯总部人力资源经理陈远平、佛山分公司服务工地经理卢勇贤、惠州分公司服务主管徐健芳,我院机电装备产业系主任李珠斌,机电装备产业系实习就业部老师及2018-2019届机电装备产业系实习生参加了此次宣讲暨招聘会。

 

点击查看原图 

 

奥的斯电梯有限公司成立于1853年,迄今为止已经有165年的历史。奥的斯电梯始终保持着电梯业界的领先地位,一直致力于研究、开发、制造、安装、维修、保养、更新改造电梯、自动扶梯、自动人行道等运输系统。我国很多地方的地标建筑如: 上海东方明珠电视塔、天津电视塔、广州塔等建筑都是采用奥的斯电梯。

奥的斯电梯有限公司非常重视此次的宣讲暨招聘会,此次已是我院机电装备产业系第三年向奥的斯电梯有限公司输出实习生。校企双方沟通非常顺畅,实习生在企业的表现,得到了企业一致好评。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奥的斯电梯提供的实习岗位与我院电梯安装与维修方向专业无缝对接,奥的斯电梯有限公司在宣讲的时候同学们都全神贯注的聆听;在面试过程中同学们沉着冷静、积极的态度回答面试官的问题,此次奥的斯电梯有限公司录取了我院电梯安装与维修专业,共计8名同学。希望被录取的同学们能够抓住机会,学习奥的斯电梯有限公司先进的电梯技术,感受一流企业的先进管理模式,为各自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为我国的科技强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供稿:机电装备产业系(陈旭 龙芳)

                                      2018-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