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装备产业系】安全协和共治 家安校兴国强

安全协和共治 家安校兴国强

 

                         -----记机电装备产业系安全工作会议与安全培训

 

 2018年5月18日14点整,机电装备产业系安全工作会议与安全培训会议在沙太校区1号楼7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我系郭军平副主任主持,由李珠斌主任主讲,我系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强调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国家安全工作指示精神,切实把我系建设成安全协和、健康幸福的地方,确保我系全体师生安全稳定和谐工作与学习。

 

点击查看原图 

 

李珠斌主任在会议上传达了中央关于国家安全工作指示精神,强调了学习国家安全有关法律法规的重要性,宣传了国家安全机关受理举报电话12339。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我系全体教职员工对有关“两法”、间谍案例等有了深刻的认识和了解。

 

点击查看原图 

“安全协和共治,家安校兴国强”,把安全工作摆在职业教育首要突出的位置。在会议上,李珠斌主任还强调:一、要深刻认识我系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贯彻落实安全教育工作,突出安全教育,加强源头治理,坚决遏制重大安全事故发生;二、认真分析我系有关安全的新情况、新问题,重视事故的及时处置,避免事故的发酵演变;三、加强我系安全工作管理,开展我系涉校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点击查看原图 

 

正所谓居安思危,“安不忘危,盛必虑衰”。把安全工作放在家庭、学校和社会首要突出的位置,切实增强安全意识与知识。维护安全,人人有责。事事落到实处,安全有备无患。只要不断提高安全意识与知识,以“安全协和共治”的言行做好职业教育的安全工作,全体师生在校工作、生活和学习才拥有更多的安全感、幸福感,踏实“家安校兴国强”的步旅。

 

供稿: 机电装备产业系 (林莉莉 )

2018-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