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产业系】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党员使命感

传承红色基因,增加党员使命感

——记交通运输产业系赴农讲所开展党日活动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大力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和革命传统, 518日下午,交通运输产业系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雷治亮书记的带领下在红色文化旧址农讲所开展党日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图一为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合影)

首先党员和积极分子瞻仰了农讲所的旧址,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进入了第一展厅,参观了毛泽东廉政风范图片展。一进门便可以看到描绘毛主席为农讲所学员讲学场景的画像。画像上的毛主席慷慨激昂,学员们认真聆听。跟着讲解员的步伐,党员们依次参观了展厅里的文物和历史介绍,体会到了中国革命胜利来之不易。丰富的图文资料和实物还有讲解员生动活泼的讲解让大家获益良多。最后,所有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烈日下,面对党旗一起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重读了一段党章。

 点击查看原图

(图二参观学习现场图)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提醒了每一位人员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增强了职业教育工作者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我们要以新思想引领新时代,以新使命开启新征程,落实习总书记对广东提出的“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要求。

 供稿:交通运输产业系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