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管党支部】弘扬红色文化 重温光辉历史

 

    弘扬红色文化 重温光辉历史

                                                                 —学管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广州农讲所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红色文化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 525学管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广东省党员教育基地——广州农讲所”进行参观学习。

 点击查看原图

(支部党员合影)

毛泽东同志主办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纪念馆,简称农讲所,是依托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广州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建立的国家二级博物馆。旧址原位番禺学宫,始建于明洪武三年(1370年),是明清时期广州培养儒生、祭祀孔子的所在地。1926年,毛泽东在此主办第六届农民运动讲习所,讲授有关农民运动的各种课程,深入研究农民问题,为中国农民革命运动培养出大批运动骨干,为中国革命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点击查看原图

(参观学习)

在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建卫同志的带领下,学管党支部的党员干部们在党旗面前重新宣读了入党誓词,并参观了广州农讲所第一陈列室、第二陈列室和毛泽东廉政风范展,感受了当年的艰苦岁月,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

点击查看原图

(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党员干部深受感染,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学习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精神,增强时代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断开拓学院学管工作新境界。

                                                                                     供稿:学管党支部 张煜

                                                                      供图:靳文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