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招生现场咨询会火爆琶洲展馆

交通行者 匠心筑梦领风骚

——我院招生现场咨询会火爆琶洲展馆

 

20185272018年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现场咨询会在琶洲展馆隆重举行。学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产业系中层干部、招生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及学生志愿者等参加了咨询会。

在咨询会现场,我院凭借雄厚的办学实力和“人文与技能并重”的人才培养模式吸引了无数考生和家长前来咨询。整场咨询会,我院展位前一直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学院师生始终以专业的视角、认真的态度,热情耐心地为学生和家长答疑解惑。

 点击查看原图

(我院师生耐心地为现场学生、家长答疑解惑)

 点击查看原图

(航空服务礼仪展示)

 点击查看原图

快速拆装发动机技能展示

为了让广大学生和家长了解学院特色和办学实力,我院精心准备了技能展示和体验项目。其中,快速拆装发动机技能展示、航空物流3D全景体验、3D打印技术体验,显示了我院师生精湛的专业技能和非凡的专业水平,完美的诠释了“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吸引众多学生和家长驻足观看,赢得观众们的赞许;极具亲和力的笑容和标准的服务礼仪,展示了我院航空服务专业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专业能力,不少学生和家长纷纷上前咨询该专业的相关情况;值得骄傲的是,飞机维修专业介绍和师生的专业展示,引来众多学生家长为我院雄厚的专业实力点赞,不少考生现场表示要报读我院飞机维修专业。

 点击查看原图

(合影)

在当天咨询会上,我院现场接待咨询学生与家长超过1000人次,派发招生宣传资料近3500份,现场报名逾150人,更有不少学生表示会后来我院参观了解的意愿。近年来,我院一直注重内涵建设,全面培养社会发展需要的技能型人才。相信在学院丰富的办学成果和精湛的专业水平影响下,我院2018年的招生工作会再创新高。

供稿:招生就业处伍梓冰

摄影:校园电视台 朱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