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8宝马BEST项目经销商招聘会

展示校企合作风采  践行交通行者之路

——学院举行2018宝马BEST项目经销商招聘会

 

201861日,学院2018届宝马售后英才(BEST)项目经销商专场招聘会在沙太校区举行。本次招聘会吸引了来自省内外共18家宝马4S店踊跃参与,为学院宝马定向班学生提供了近200个优质就业岗位。

本次专场招聘会按惯例由人才培养课题校企交流会、双向选择招聘会等环节组成。上午,人才培养课题校企交流会在学院宝马钣喷中心二楼多媒体室举行,所有企业代表、汽车产业系管理层及宝马中心培训师团队参加。学院宝马中心负责人梁华老师主持会议。

 点击查看原图

(人才培养课题校企交流会现场)

会上,汽车产业系主任王尚军代表学院进行热情洋溢地致辞。CA项目许菊红、机电项目陈玉彬、钣金项目范松柏、喷漆项目廖仲卿等培训师分别就各技术方向学员培养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各企业代表踊跃发言,为技能型人才的培养及校企合作的深入开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点击查看原图

(宝马培训师进行经验分享)

点击查看原图

2018级宝马BEST优秀学员分享培训感受)

    下午,双向选择招聘会在沙太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宝马BEST定向班学员们有序入场,自信满满、从容应对,在自己心仪岗位的经销商代表面前展现个人风采。学员们的朝气、睿智、激情及对未来岗位的向往给企业代表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点击查看原图

2018宝马BEST项目经销商招聘会现场)

本次宝马BEST定向班机电、钣金、喷漆及CA等方向共78员学员全部应聘成功,找到了自己心仪的单位,即将走向通往职业梦想的人生之路。鉴于学院毕业生供不应求,宝马经销商们纷纷期待参加学院将于613日举行的全校性双向选择招聘会。

 点击查看原图

2018级宝马BEST学生参加面试)

 点击查看原图

(宝马BEST学生与企业达成录用意向)

深化校企合作多赢,发扬交通行者精神。学院自2012年与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合作共同建立宝马集团太和培训基地以来,已为社会和宝马各4S店输送人才达500余人,涉及机电、钣金、喷漆、服务顾问和零件顾问等多个工种,人才培养实现了岗位全覆盖。学院宝马BEST项目定向班毕业生深受企业青睐,宝马BEST项目成为学院最具光芒的名片,引领着学院汽车类专业走向辉煌!

供稿:汽车产业系 王尚军梁华

摄影:校园电视台 李小梅